September 07, 2008

Boy meets MECHA

上次花了N多钱买了一个DUAL FACE的模型,因为是我买的第一个模型,所以着实高兴了好一阵子。

......没想到过不了多久竟然又推出了DUAL FACE Nexus Ver.。

这个是我买的DUAL FACE模型。 这个是后来推出的Nexus版,除了颜色较深以外基本上完全是以同样的零件组成——也就是说,标准的骗钱物。可是看着看着又让我心痒痒.....

最过分的是这个卖得比通常版贵的骗钱物竟然完售了!(怒)

距上次买DUAL FACE也有一段时间了,如今我又开始心痒想要入手下一个模型~~但是在我没注意的期间寿屋又推出了很多新模型,选择太多的情况下我不知道该买什么了......(啊,真是幸福的烦恼啊~~[众殴])

目前的候补是这些~~

永远的不败传说——NINEBALL SERAPHCREST CR-C06U5 Fascinator Ver. 某种程度上她可以说是全系列最强的Raven也说不定。

MIRAGE YC07-CRONUS GUNMETA Ver.
CREST CR-C98E2 NOIR Ver.

话说Nineball、Vixen(即上面两架机体)和我的Dual Face正是本系列最强的三大头目。如今三架机体都推出了黑色涂装的限量版,难道是要组成AC版的“黑色三连星”?


ROSENTAL CG-HOGIRE。第四代最早出现的机体。涂装是我很喜欢的纯白色,感觉像一个钢铁的天使。

可惜的是六翼镭射炮变成了雷达和飞弹......(T.T)

RAYLEONARD 03-AALIYAH,四代的封面机体,也是最早推出模型的四代机体。

最后是RAYLEONARD 03-AALIYAH KPACHAЯ(音“Krasnaya”)Ver.。基本上只是AALIYAH的红色涂装,但是追加了背部Stabilizer零件,武装也和原版有些不同。整体上给人更加凌厉的感觉。我想我应该会买这个吧......

接下来应该要期待White Glint 和IBIS了吧......

(所有图片来自网络,仅作私人用途)

8 comments:

  1. 全都是你的吗?
    你应该不会日后拿出来买吧?

    ReplyDelete
  2. 不,是我打算要买的。以后也不会拿来卖...

    ReplyDelete
  3. 最近我在做toy design的功课,最衰的是我不完玩具的。XD 很好奇你们怎么那么迷恋这些模型。其实你们享受的是什么?分享一下。^^

    ReplyDelete
  4. @小泽
    如果我也能够把模型上色到图片的程度就好了~~

    @yangy
    欢迎~~
    我在这方面还是入门的新手,所以可能帮不上忙...就我个人而言,我会喜欢AC系列的模型是因为有玩这个系列的PlayStation游戏。以机器人模型来说,AC系列的比较有机械感(相对其它机械人模型,比如热门的高达)。

    一般而言,受欢迎的机器人模型都是造型很酷、并且可动性高(比如能够摆出跪下的动作)。受动画影响而买模型的也很多。
    喜欢这种模型的原因其实是享受组装的过程、上色、专业一点的还可以改造模型。

    ReplyDelete
  5. 你好有钱哦。

    外星人也很喜欢可爱到………… 的玩具。现在还在找着粉红色的小禄宝。

    我已经有经典铁制版的红色小禄宝 ^_^

    ReplyDelete
  6. @et
    还不是用老爸钱的败家子一个...
    其实我的budjet只有两百块...也就是说,最多只能卖一个新模型。

    ReplyDelete

NO SPAM, NO J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