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02, 2007

到手了~~我的DUAL FACE!!

(包装盒)
(这家伙是网络上载下来的完成品样本图...我买的还好好的呆在盒子里睡觉呢...)

等了三个多月,我向日本订购的ARMORED CORE V.I. Series∶AC-005 CREST CR-C90U3 DUAL FACE Ver. 终于到手了!

散花散花~

嗯嗯,花了我RM140,不过比起市面上RM200+,还算便宜。再说DUAL FACE Ver.暂时在古晋还找不到叻...(高兴ing...不过比DUAL FACE更慢推出的Vixen在古晋反而已经找得到了...谜...)

现在唯一的大问题就是,我这个模型新手,要怎么样把酱复杂的东西拼装起来...不需要上色倒是为我省去不少的麻烦,但是不上色的话又难以达到像上图一样的完成度...唉,去找有经验的朋友帮帮忙吧~~(可恶,我可不想花了RM140买到手的模型毁在我的手上...做出来就要像广告图一样完美!)(喂,第一个模型就想要做到Pro级境界,你的要求会不会太高了一点啊??)

下一个目标是Vixen和下一代机体Rayleonard 03-AALIYAH! (大概也要等两、三个月后,DUAL FACE 完成再打算吧...T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 SPAM, NO J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