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4, 2008

End, and never end – 《CLANNAD》校园篇完结纪念

二十二话,终于完结了。两个曾经孤单的影子,如今终于不再孤单,可以携手面对每一个明天。

CLANNAD并不像AIR那样,让人感到心底深处,最深刻的哀伤。从第一话开始直到完结,CLANNAD带给我的感觉,却是淡淡的温馨。简简单单的幸福——我想这就是CLANNAD所要带给观众的,最重要的一点。

(渚啊渚,只要最后能够看到你这样的笑容,我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虽然CLANNAD完结了,但小镇的故事还没有结束。当初两人相遇的那长长的坡道,今后两人依然要走下去。
(两人在坡道相遇的那一刻。今后两人也会一起走下去的吧...)
期待AFTER STORY的到来!

注∶图1摘自Kurogane’s Anime Blog,原图地址点这里
图2来自Random Curiosity。 网址在旁边找得到。
所有图片的权益都归原公司所有,在此仅作为个人用途。

1 comment:

NO SPAM, NO J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