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8, 2008

《CLANNAD ~AFTER STORY~》 制作确定!

哦啊啊啊啊啊啊!!!!我,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整个星期我就在期待着这个消息啊啊啊!

(无敌的汐终于出现了!真是超~~可爱!)

CLANNAD完结后我就开始期待着AFTER STORY的到来。因为没有AFTER STORY的CLANNAD就不是一个完整的CLANNAD。整个星期下来我都在祈祷着希望能够在今天得知AFTER STORY的消息。而京都动画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YouTube上的CLANNAD ~AFTER STORY~ 的CM)

观察力敏锐的人应该早就发现了我的部落格的Header其实就是两人的图案吧?最近在部落格里新上载的钢琴曲曲名就叫作“渚”!啊啊看来在AFTER STORY播映完毕之前看来我都不会更换主题的了...
注∶
图片,当然,还是来自Random Curiosity。这次就不要那么懒惰给个链接吧。
点这里

1 comment:

NO SPAM, NO J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