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06, 2008

被破坏神凭依的日子

最近不知道怎么搞的,精神恍恍惚惚,整个人浑身不对劲儿,但是又不像是要生病的样子。

我的二手老爷电单车的Plug坏了,发动引擎时会看到Plug那儿火星直冒,真叫人担心会不会突然整架爆炸起来。有时候开到半路也会劈劈啪啪的自行死火,害我得立刻把电单车推到路旁,免得被身后的怪物卡车分尸。正想着我的电单车怎么这么命运坎坷,昨天它的左边“望后镜”(不知道真正的中文名叫什么)又被另一架电单车撞飞了。当我捡回那片镜子时,心中的感觉......

呜呜呜,我可怜的电单车,我会好好的为你默哀,然后把你送厂维修的......正这么想的时候,发现我的手机也坏了。Oh My F**k God! 手机坏了可不是闹着玩的!我焦急得有如热锅上的蚂蚁,但是又求助无门(因为手机坏了嘛)。手机和摩托都坏掉的情况下,不能送去修理,难道要我学机械神教那样向我的手机祈祷,希望手机的Machine Spirit能够让它再度恢复运作?(最近对战锤40000这个战棋游戏很狂热...有点狂热过头了。顺带一提最后我的手机最后真的自己恢复运作了...当然我并没有真的向它祈祷什么。)

真是祸不单行...修理费很贵的,就放过我吧。没想到接下来我的电脑也玩完了。Holy Sh*t! 若说现代人一日不能没有手机的话,我就是一刻不能无电脑。这下糟了,我有了自己也即将坏掉的感觉...难道我真的被破坏神附体了吗?

-脑袋被烧坏的吟游诗人的脑袋飞速运转中-
如果我真的被破坏神附体了,我希望获得以下能力:
1. 对着讨厌的人集中精神,就能够让他“碰”的一声'EadBang(脑袋爆炸)了。
2. 对一面国阵的党旗下诅咒,就能够让那几个大名鼎鼎的国阵脑残人士翘辫子。
3. 因为不想明天考试,今夜就用念力把试卷烧了...
4. 穆斯林大清早就念经吵死人了(我的房间外就是那个该死的扩音器,还是在那种伸出扫帚就打得到的距离),好,把所有的清真寺都炸了。

写完才发现我的破坏欲还真强......难怪会被什么破坏神附体orz......

3 comments:

NO SPAM, NO J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