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09, 2014

We Are Bros Now

貓
Brofist

小杯子是隻野性難馴的貓。

怕生,但是頑皮愛咬人;喜歡四處亂竄,但是不一會兒又氣喘呼呼的趴在地上;雖然有時候非常機靈,但其實腦袋不是很靈光。

不過當我決定要養它的那一天起,我們就是兄弟了。

不是因為貓很可愛,也不(僅僅)是為了寂寞時有個伴。小杯子來到我房間的第一天,我究竟在想什麼呢。

其實也沒特別在想什麼。

啊啊,只是始終無法忘懷那天晚上的那幾隻狗狗。那幾隻因為我一時的猶豫和硬心而命喪黃泉的小狗。

Never again。

其實我還是猶豫了,還是硬心了。任由一隻小貓孤苦伶仃的躲在屋子底下喵喵叫了一個星期。不過上天眷顧我也憐憫它,讓一個愛貓成癡的笨蛋同事推了我一把。

小杯子這個弟弟沒給我少惹過麻煩。先是跳蚤傳染了我一身,又抓搔咬得我左右手破了相(嫁不出去啦)。它還把我的布衣櫃抓爛,又總是把鞋架打翻。养一只猫也很烧钱,除了猫料和猫砂,还要带小杯子去见兽医和打预防针(跳蚤的事情)。

不过呢,Brothers never leave brothers behind。

既然认了这个兄弟,就要把它养到底。 回马时也把小杯子从汶莱“偷渡”了出来。现在小杯子也适应了故乡的老(新)家,不是懒洋洋的趴在书橱上晒太阳,就是继续乱咬人或给家里添乱。

代替我陪陪爸妈吧。

2 comments:

  1. 嗨!答應你寫的文章終於擠出一篇了。謝謝支持。

    http://foongmood.blogspot.com/2014/03/7.html

    ReplyDelete

NO SPAM, NO J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