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05, 2011

一个人的生日


(图片来自网络) 

七月四日的生日,在咖啡而带来的失眠、开学带来的疲惫以及星期一症候群带来的糟糕心情中度过了。

还是一如往常的安静的生日,这是我第几次单独过生日了呢。


第一次单独的度过生日是我刚进入大学就读的那一天。那天我花了一整天进行繁文缛节的宿舍申请,被操得死去活来之后回到了UNIMAS的男宿舍。那时是半夜,双层床上层的马来室友(名字我已经不记得了)已经好梦正酐,而我半坐在黑暗中望着窗外。

只有哥哥在深夜短信我,用英文说了生日快乐。

从此我就将生日和寂寞划上了等号。


生日的那一天我登入了时常登入的面子书帐号,写下了“要一个妹子当女朋友”的生日愿望。网络真是一个好东西啊,它让我可以用搞笑的语句,掩饰我的落寞。

生日的那一天我登入了不常登入的面子书帐号,看见一向冷清的留言版上多出了几十个生日祝福。面子书真是一个好东西啊,要是少了它,还有多少人能够记得我的生日呢。

七月四日的生日,我对着面子书上的祝福语一个接一个的按着like,望着的却是那一年,同样的窗外。

4 comments:

  1. 狼喵,女生都欣赏认真的男生哦。所以真想要找个妹子当女朋友,你就要认真的说出来,认真的去追求对方。加油。

    ReplyDelete
  2. @豆米
    我这个人超认真的好不好>w<

    @Mr Lonely
    Thanks

    ReplyDelete
  3. zhao wei,

    get a gf, then every year, you only wants her to celebrate with you...

    :) cheers!

    ReplyDelete

NO SPAM, NO J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