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4, 2010

重点在猛男和爆炸 – 《The Expendables》

六十岁的史泰龙仍然很MAN!

当初得知这部电影已经下档后,简直心疼得捶心肝————我错过了能够从大银幕欣赏这部经典的机会了!无论如何也想欣赏这部电影的我,只好下载后用十四寸银幕的手提电脑将就着看了。

The Expendables是一部向八十年代的动作片致敬的电影。换个说法,就是以现代的技术和兵器翻拍八十年代的旧动作片。本片充满了八十年代动作片常见的夸张要素和爆炸,出演者也融合了在八十年代活跃的前辈级人马和年轻一辈的动作片演员。

说起演出者,本片可真是不得了了。史泰龙、李连杰、杰森·斯塔森、Dolph Lundgren等动作片巨星共同演出的全硬汉阵容,"Stone Cold" Steve Austin饰演的奸角,甚至连阿诺和布鲁斯威利都跑出来串场!这是每一个动作片爱好者的梦想!这可以让每一个动作片爱好者流下男儿泪!

至于剧情...有了猛男、肌肉、飞刀、血肉横飞、More DAKKA、爆炸、以及很多很多的爆炸,剧情什么的可以不用管了。嘛,为了没看过这部电影的朋友还是稍微介绍一下好了:由史泰龙率领的“四个半”人数的猛男佣兵团,一般说着冷笑话一边接下了CIA的秘密任务,跑去一个叫做Vilena的虚构国家找那个国家的独裁者的麻烦...and blow the LIVING SHIT out of them! 对了,顺便还救了一位拉丁美眉。

老实说剧情什么真的无关紧要,连职业的影评都是这么说的。总之肉搏战很炫、飞刀很炫、枪战很炫、Gun Akimbo很炫、左轮手枪超炫、AA-12自动霰弹枪超炫!还有爆炸!很多很多的爆炸!就这个最炫了!

2 comments:

NO SPAM, NO J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