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9, 2010

新海诚新作《追逐星星的孩子》预告放出

自从上次提到新海诚老师正在着手制作下一个作品后,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将近一年的时光。然而就在我快要将这件事完全遗忘的时侯,新作《追逐星星的孩子》的预告片静悄悄的在今天公布了。



《追逐星星的孩子》仍然是由新海诚以及《秒速五厘米》的主要团队所制作。然而本作的风格可以说和前作相去甚远。比起新海诚,本作不论是人物设定、地形还是音乐都更接近吉卜力工作室的风格,然而从那梦幻一般的空色以及既鲜艳又柔和的场景又可以看出这确确实实出自新海诚之手。也许这是新海诚老师向动画宗师宫崎骏致敬的作品吧,对我而言也可以稍微满足“欣赏两位大师携手合作的梦幻之作”这个梦想。

仿佛寻回了当年欣赏新海诚的作品时的那种感动。短短三十八秒的预告片,却已经让我对明年五月的正式上映充满期待。接下来大概又要有一段即煎熬又期待的等待了吧(笑)。

网站链接
动画官方网站(日文):「星を追う子ども」公式サイト (已關閉)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
    实际上据我所知宫崎骏并没有参与制作的说。

    ReplyDelete

NO SPAM, NO J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