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4, 2010

回来清扫

(其实除了和标题有些关系以外,这张图和本文一点关系都没有)

将近两个月没有更新部落格了。回想起来2010年开始我的部落格文章数量就一直卡在150+篇不动。真要说为什么的话,其实就是没动力了。Facebook啊噗浪啊论坛啊MSN等等都是分散我的注意力的好地方,常在这些地方出没的结果就是逐渐忽略了我可怜的部落格。

而且啊Blogger的贴图功能可不是一般的烂的说。八个月前我换Template导致之前一些文章的图片乱成一团,结果到现在都没能整理好而统统被我隐藏起来。有时候明明想写新文章,按了Edit Post却看见一大堆Draft堆在那里乱糟糟的让我心烦意乱,结果都没能写出什么东西来。

妈呀那可是有三十多张图片的文章啊,你叫我删我舍不得(当初可是从早上打文打到晚上才写出来的),叫我重新整理好我又没有这个精神,我该怎么办才好啊啊啊啊啊啊啊!

嗯,碎碎念完毕。今天看见了第四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的入围名单,惊觉就在我逐渐淡出博客圈的时候,仍然有好些前辈在Facebook微博的多面夹击下守住大马中文部落格这个圈子,也仍然有新人踏进来,在我所不知道的地方写下了自己的一片天空。

而我这个半路出家的,是不是也该尝试多坚持一阵子呢?仅仅为了不想留下遗憾。

是时候再动笔了。

5 comments:

  1. 沙发!=w=
    我也是很无力更新诶,虽然灵感很多。想写什么就写吧,draft那么多都够你慢慢post了不是? 有空的时候慢慢修改了然後po出来吧,支持你。记得鸟说过你的文笔可是很好的。加油 =)

    ReplyDelete
  2. @紫夜
    欢迎来到我的小站~

    但是我还是很常看见你更新呢~

    ReplyDelete
  3. 借口!这都是借口!(怒指)
    因为你懒惰呗,快要被世界淘汰了啦=。=

    ReplyDelete
  4. =。=
    那是错觉来的,我一点都不凶(嘿嘿嘿)
    嘛,用字问题。

    ReplyDelete

NO SPAM, NO J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