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30, 2009

Rare Sight 4: Firefighter's Badass Bike

这次是第一次Rare Sight系列有副标题的~


(拉风的大型摩托车~)


(装备灭火器和水管!还有水泵!


(我要是消防员的话也要骑一辆。)

*已经是早上了,我还在拼命的赶报告。话说忙成这个样子还写部落格真的没问题吗,我的报告都已经来不及完成了......看来我没有资格去说别人呢。

9 comments:

  1. 不要砍掉啦!随笔也是心情的记录吖~

    ReplyDelete
  2. 结果赶得及莫??

    你回家没??

    ReplyDelete
  3. 弟,下次如果还有看到这类罕见的东西要叫我去看啊!!!!!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你可以复活了!!!
    我已经放上你的链接,请表叫我失望莫!

    ReplyDelete
  5. @珍妮
    复活了...大概。

    @小小奕
    你谁啊?

    ReplyDelete
  6. 1st time seeing this motor.. thanks for sharing~

    ReplyDelete

NO SPAM, NO J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