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04, 2009

笼中鸟

颓废的日子过惯了让我渐渐失去了写部落格的热情和动力,前些日子关闭了部落格打算好好冷静一下头脑,却变得宁愿在论坛灌水煲粥浪费时间也不要回来。

如果能够就这么放开了该多好......但是,我的心,却始终没有将我的部落格放下。因为写部落格而看见的世界;因为写部落格而认识的朋友,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忘怀的。

毕竟,这是我的第一个部落格呵。

偶然得知老哥也开了一个部落格:The Imprinted,心想以此作为我重开部落的契机也好,就乘着这个想法还没有被忘却之前弄了个Header,替换掉之前随便挂上去的僵尸图。


这张后来被我用来作为部落格新Header的图叫做“篭中の鳥”。绘者是一个叫有真空的pixiv绘师。

看着这张图时我感到一丝丝莫名的悸动。有人说读工程系的人会渐渐变得越来越现实,失去创造力,我想这正是我当前所面对的情况吧。

长时间生活在高度理智的牢笼中,渐渐的变得不懂得如何去感性。

突然重新写起部落格,大概是不想放开什么吧——虽然想抓住什么,却又不懂得要抓住什么。

我在迷惘啊。

当初写部落格的目的是要将我所看到的世界,用文字记录下来。
描绘这个世界。
如今的我...还能够用S.I. Unit以外的方法去感受这个世界吗?
我能吗?
我能吗?

1 comment:

  1. 啊,说明一下,没有责怪我生活的环境以及大学读的工程系的意思哦~

    不是每个读工程系的人都没创造力啥啥啥的哦。

    ReplyDelete

NO SPAM, NO J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