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7, 2008

心情很好

从台湾邮购的轻小说一共五本今天寄到了。从母亲大人那儿收到短信通知后,整个下午心情都很好。

突然觉得能够为一点小事就开开心心,也是很幸福的事情。

9 comments:

  1. 為什麽要郵購=口=?

    不過我有時候聽到我の漫畫來了也是很開心xD

    ReplyDelete
  2. 因为东马没有卖...没有卖...没有卖(怨念全开中)

    全马也只在Kinokuniya找得到正版轻小说,但是又远又不一定找得到最新的,所以直接向代理商订了。

    ReplyDelete
  3. 我也經常向台灣訂購東西。

    ※在我的profile,可以找到我的電郵。

    ※哈哈,我有MG系列,但是沒有時間,看看以後有沒有機會。

    ReplyDelete
  4. 邮购成功收到,而且是外国,5本...
    不是小事了

    ReplyDelete
  5. 当然开心罗。。自己期待的东西终于到来了~ ^^

    ReplyDelete
  6. @ 墮天使-祥
    好,我会把地址send给你的。

    @卡乔鸟
    真的是这样吗?

    @疯子
    不止期待,还是心爱的书叻。

    ReplyDelete
  7. 为小事开心?praise God!

    ReplyDelete
  8. 懂得生活之道的人才会为了小事就开开心心。

    如此小事就要麻烦上帝咩?

    ReplyDelete
  9. 可以给相关的网址吗?

    我一直想邮购台湾的一些书,可是都不知道去哪一个网站。>.<''

    ReplyDelete

NO SPAM, NO J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