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2, 2008

石头记 – 其之二

自上次的石头记之后,我在大学内兜兜转转,又发现了许多稀奇古怪的石头。真是,难道我的大学是复活节群岛?......囧
(黑人?)
(本来我看到哪个大鼻子,还以为要做成龙的说orz)
(这嘴唇,难道你吃了wasabi吗?)
(而且竟然是驼背!)
(......)
(看上去像是拿破仑和凯撒的混合体。)
(还是不要打扰它睡觉好了)
(亚伯拉罕.林肯!???)
还是展示一些我比较喜欢的,石像以外的艺术作品好了(免得外人以为UNIMAS没有艺术人才)。这个废铁制成的金属蝎子我就很喜欢,非常有Steam Punk风格。
仔细一看全部的零件都是脚踏车的齿轮、铁链什么的。
_
将展览在外面的怪物拍完照后,发现展览室内也有好些值得一拍的恐怖作品。可惜无法进入参观,只能够隔着玻璃拍摄。
(女生最怕的触手怪!)
(这张拍得不大好。不过看仔细的话,会看到陈列在展览台上的,是一堆人手!靠,令人联想到怨念很重的杀人沼泽之类的...)
(这个更厉害。吊在半空中的巨型人类胚胎!很生化很恐怖......)
(另一个胚胎。搞不好这里不是什么艺术展览室,而是秘密的生化武器试验室?)
(一堆巨型虫蛹之类的,要是全都孵化出来,RESIDENT EVIL要在UNIMAS现场上映了......)

1 comment:

NO SPAM, NO J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