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9, 2008

我不要做好人!我要做坏人!!

好啦,正月似乎是一众好人们怨念大爆发的时候......没办法,大家又老了一岁,也就是说当好人的资历又多了一年!看看我们德高望重的好人院院长欧夏雪先发2008处男宣言,看着不管用,如今已向月老递交请愿书!请求月老快快让一众好人们脱离好人身份!不要再被别人说You're a good man!

哎呀,月老的办事效率就和马来西亚政府一样,不能够指望的。事实上,纯情处男未必不受欢迎,帅哥也未必吃香!像我们好人众的阿爽(不要打我,我是从院长那儿知道这个叫法的) 就帅过梁朝伟!好人就是好人!跟处不处男,帅不帅没关系!

自上次报佳音事件以来,我就觉得也该是时候脱离好人身份了......我不要再当好人了!我要成为坏人!!!!

现在发给好人们一张坏人卡,祝福你们在2008年能够快快进化成坏人!当有一天你被某位女生发坏人卡了,请把这张坏人卡证书贴在你的部落格上。不要忘记偶尔回头看看曾经是伙伴的,仍然是好人的我们!我们会以怨恨的眼神目送你,并且希望有一天你能够回来我们当中!

另外,这张坏人卡内有些限制级内容,十八岁以下的好人,请继续当好人多几年吧!

更新
院长指示,好人要有好人的样子。收到坏人卡的前好人们,我们会祝福你的,然后希望我们能够快快跟上你们的脚步。

14 comments:

  1. 原來今年流行做壞人。

    等到所有人做壞人以後,我就會成為唯一的好人,哈哈。

    ReplyDelete
  2. 在每个好人都急于脱离好人身份时,你竟然还想当好人?!

    ReplyDelete
  3. 并非院长开始叫的,而是一只死肥仔(不是RAWANGBOY)开始的。

    ReplyDelete
  4. 我暂时没用到,帮我保管先~ XD

    ReplyDelete
  5. 不行……不行……你这样的坏人卡论不行,背道而驰,好人院是情伤的避风港,是聆听,安抚,疗伤,成长的地方,不鼓吹仇恨,走了的好人就祝他们一路走好,不要回来,要爱情甜蜜,要开花结果。

    爱的反面不是恨,不是。

    ReplyDelete
  6. ps:我知道是谁开始“叫爽”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7. 這張卡搞笑啊
    我還以為只有好人卡 沒有壞人卡XD

    ReplyDelete
  8. ORA,
    所以就尝试不要再叫了,好让那死肥仔自己反省一下他妈的自大性格。

    ReplyDelete
  9. 我也要这张卡。怎么拿?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那我希望今年的圣诞节你能收到"坏人卡"...哈哈...

    ReplyDelete
  11. 還記得之前提倡的傳閱書籍活動嗎?現在需要你的支持,幫忙選出一個好名字。有空,不妨到這裡投下你神聖的一票,謝謝。

    http://giftabook.blogspot.com/

    ReplyDelete
  12. Song4ever 和 Oracle
    那个肥仔是谁?

    LucKy☆sTaR
    事实上是混论坛时找到的。

    小丑 & 字言字语
    必要条件:找一个女朋友!

    小丑,我觉得你很帅,应该没问题的!

    乐之魂
    你还要我等到圣诞节!!??

    墮天使-祥
    没问题,会去投票的。

    lam honloong
    为坏人们干一杯!

    ReplyDelete

NO SPAM, NO J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