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7, 2008

又一个第一届马来西亚中文部落格大赛!?


事件起因:2008年正月26日,南洋商报和马华梳邦区会声称将举办“第一届马来西亚中文部落格大赛 ”。该声明由Sean 陈栩原张贴于此活动的宣传部落格

事实上,第一届来西亚中文部落格祭,已经于去年八月十二日圆满举行。真正官方部落格为 http://www.mybloggercon.org/

南洋商报此举引起不少部落客的不满,尤其是曾经参加过真正首届部落格祭的人,以及当时的主办单位。许多部落客纷纷在自己的部落格表示自己的不满。

相关部落格及文章∶
博客92088的chengsun写的“第一届马来西亚中文部落格大赛推介” (正月26日)
_
杯葛这次活动的部落客 :
J-Talk > 亂語胡言的胡禄丰写的“原來他們真的是瞎的。”(正月27日)
♠歐洛格廣場的欧洛格写的“第一届大马中文部落格大赛?”(正月27日)
一个人的脑浆的承杰写的“反冒牌!!!”(正月27日)
_
表示不满的部落客∶
让钪凯说话!的钪凯写的“这份报纸的资讯可信度,可疑”(正月27日)
无聊小站的德峻写的“原来马来西亚报业是这么跟不上时代的”(正月27日)
艺心术情的旺樟写的“难道你们比较有气势?”(正月27日)
自言自语的gondolier写的“... ...”(正月27日)
Da Mavis Code的玛薇思写的“給點誠意,好嗎?”(正月27日)
第一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的司仪,ET写的“There is no God higher than truth!”(正月27日)
第一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的筹委,幽子写的“博客的热情,是无法抄袭的。”(正月27日)以及“争第一?”(正月28日)
胡说的胡狼写的“恍了一下”(正月28日)
Smoothriver.net的Sam写的“真金不怕红炉火”(正月28日)
_
讽刺主办当局∶
珈护病房的JR写的“第二个第一届大马中文部落格大赛”(正月27日)
卡乔鸟想飞就飞~不到树枝鸟不听话?的卡乔鸟写的“感觉有点白痴的第一届马来西亚中文部落格大赛”(正月27日)
Life is....的葛妮写的“《搞咗啦!!》”(正月28日)
锋言风雨的蓝志锋写的“双胞胎?争什么?!”(正月28日)
_
倾向中立立场的部落客∶
思斌的部落格的思斌写的“第一届马来西亚中文部落格大赛?”(正月27日)
♠歐洛格廣場的欧洛格写的“SORRY, 南洋商报 I overreact. ”(正月28日)
夏之星系的haryewkun写的“大马中文部落格比赛闹双胞 ”(正月28日)
阿恺的酸甜苦辣的阿恺写的“博客的期待-部落格祭 ”(正月28日)
_
倾向支持立场的部落客∶
文锋起吾的EUWEN写的“第一屆之后又如何 ”(正月30日)
城市的角落的市长写的“我参加了第一届马来西亚部落格大赛”(正月31日)
_
其他∶
韩士空间的HANZ写的“第一届是有图为证的!”(正月27日)
语无伦次的山芭佬写的“纸包鸡?”(正月27日)
Exdeath的隐蔽角落的Exdeath写的“趟浑水” (正月28日)
方块字的空间的亮写的“再来一届:第一届 ” (正月28日)
无限空间的chun_chek写的“第一届马来西亚中文部落格大赛”(正月29日)
万挠男孩rawangboy的进贺写的“对“第一届马来西亚部落格大赛”的浅见”(正月30日)
城市的角落的市长写的“南洋商报----马来西亚中文部落格大赛”(正月31日)
_
正月29日,虽然此次活动在两天内已经引起超过二十个部落格反映,但是主办当局仍然没有任何表态。虽然如此,筹委方的mochitsuki在自己的部落格发表了一些回应。
相关部落格及文章∶
望月的窗的mochitsuki写的“井底博客”(正月29日)
_
其文章随即引起一些部落客的反馈。
相关部落格及文章∶
无聊小站的德峻写的“井底博客孟浪了”(正月30日)
J-Talk > 亂語胡言的胡禄丰写的“誠意之死。”(正月31日)
_
事件虽然已接近平息,但是仍然有部落客在自己的部落格发言。
相关部落格及文章∶
阿馮的心田的堕天使-祥写的“第一届大马部落格大赛vs大马部落格祭”(二月1日)
_
(最后更新∶2008年2月12日)

8 comments:

  1. 呵~有部落格新闻报导~
    加油...要留意这单事情看你这里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2. 你也好,呵呵。

    引起了这么多人的抗议,该组办当局又没有给什么回应?可是已经登上报章了,后退也很难吧?

    ReplyDelete
  3. 呵呵。 那時候留言事件,你做的報道最詳細。
    現在這個,再接再厲。

    我哪里都不去,就來你這。

    ReplyDelete
  4. 最好南洋拿blog的link登一下在报纸上面

    ReplyDelete
  5. 其实要是他们敢放上“第二届”这样的名字,恐怕现在部落客们不单单是炮轰这么简单了。

    ReplyDelete
  6. 你收集的連接還真多 哈哈XD

    ReplyDelete

NO SPAM, NO J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