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07, 2008

时雨泽惠一小说《艾莉森》和《莉莉亚&特雷兹》动画化决定!!

(图片载自MediaWorks 官方网站)

《艾莉森和莉莉亚》

STAFF
原作:时雨泽 惠一
角色原案:黑星 红白
监督:西田 正义
系列构成:待田堂子
动画制作:MADHOUSE
制片:《艾莉森和莉莉亚》制作委员会

上映:2008年4月
集数:26话

我最崇拜的后记之神,时雨泽惠一的另一小说《艾莉森》系列也动画化了!撒花+鬼吼中~~~

故事背景设定在一个马铃薯形的大陆上,科技水准大约是地球的二战-冷战等级。故事前半讲述金发的空军驾驶员艾莉森和她在孤儿院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维尔一同寻找能够终止大陆东西方战争的宝物,而后半应该取自《莉莉亚&特雷兹》故事的早期部分,即艾莉森发现宝物后,战争已经终结的时代。艾莉森的女儿莉莉亚,和她的男朋友特雷兹的冒险故事。

说真的我对这部动画的期待度可是超级高的噢噢!!!!时雨泽惠一的作品我怎么可以不支持!把两部小说整合成一部动画,可是正中我下怀,免得两部小说被不同的公司拿去做,结果一部好一部差,害我也看得心碎...总之,强大的原作+强大的制作阵容,令本作非常值得期待!绝对是我最期待的四月动画!

动画官方网站(日文)
TVアニメーション「アリソンとリリア」公式サイト/電撃文庫「アリソン」「リリアとトレイズ」


题外话,话说2008年还真是不错啊,许多我期待已久的动画陆续上映,比如今天首播的GUNSLINGER GIRL -IL TEATRINO-等。看来我说今年没有好的开始也不完全对~~

3 comments:

  1. 很久沒有追看漫畫或者動畫了。

    看你寫的那麼興奮,我也有點動心了,可是我不會日文,你覺得會有華文翻譯版本嗎?

    到時候記得分享一下畫面與情節。

    ReplyDelete
  2. 小说目前都有华文翻译版本了。

    动画呢...网络上一定可以找到Fansub的。我个人比较喜欢英文的字幕,但是中文的一般上品质较好。

    ReplyDelete
  3. 呵~还没有看过《艾莉森和莉莉亚》的小说,不知道好不好看呢?
    还有~失望了吗?GUNSLINGER GIRL -IL TEATRINO-?一出街就被人唱~

    ReplyDelete

NO SPAM, NO J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