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 2007

《narcissu -SIDE 2nd-》

(图片直接借用tortinita的了...对不起)

5月15日可是个大日子啊~~因为我等了一年多的水仙2终于出啦!!!!万岁!
话说这个水仙2可是不断的跳票,连续的跳票,华丽的跳票,我可是等到...(以下省略)

这次的水仙2,虽说是第二集,在时间上却是水仙1的前传。想起前作带给我的震撼,那种连哭也哭不出来的感觉,那种深深的绝望的感觉,我就对此作充满期待。况且这次的制作阵容更大了,著名同人歌手riya(eufonius)为水仙2唱主题曲,在声优里面还看到了能登麻美子?Oh my God,不得了了...
(其实有些担心制作阵容太大会不会使水仙2失去前作的感觉...不过从读完了此作的朋友的反应来看,我根本是多虑了。)

题外话,在Key Fans Club论坛上看到有人翻日文字典看完此作,总共花了七小时...真是佩服。不过此作就是达到了“让人翻字典也要读完”的水准。
等等...翻字典?完了,我也不会日文呀!·#¥%—*&^%@

2007年5月2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 SPAM, NO J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