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04, 2009

《撕裂重罪》

(图片来自制作者的部落格Reddish Fragments

ヒノカケラ(Hinokakera,中译“撕裂重罪”)是我相当喜欢的同人格斗游戏。六年前就读Matriculation期间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之后,断断续续的从第一版玩到第三版。如今第四版也已经在制作中了。

前几天去逛了逛游戏制作者赤石榴火的部落格,得知制作中的第四版会将角色造型从新设计,制作者还特别公开了两位角色的新造型。


等等......那不是小霞吗?这新造型...这姿势...好、好萌!完全变傲娇了!尤其那个眼神,太无敌了!当初专练你果然是没错啊啊啊啊!(没玩过游戏/看不懂的人请无视。我偶尔也需要花痴一下的说)


可是瑞文的新造型就......就......这位大叔你谁啊?

不管怎样,期待第四版的发售啦~~

6 comments:

  1. 我的raven勒?想当年combo到就是死...哈哈

    ReplyDelete
  2. Raven整个造型都换掉了......不过最少招式没变。

    Silvis整个连玩法都不一样了...没有大刀的招式、飞刀的技能变多,而且绝招都变了...

    Kasumi的招式也换掉,不过仔细不清楚~

    ReplyDelete

NO SPAM, NO J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