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8, 2009

白色の闪光

上回在Boy meets MECHA那篇稀里哗啦的列出了一堆我想要入手的机器人模型,结果最后因为钱的问题我一架都没买。(其实还有个问题就是组装很麻烦啊~之前买的DUAL FACE碰一下就散架,我有阴影.....还有我不会上色,在古晋也找不到MAX上色的工具......)

也是上回,我预测过接下来会推出的应该是White Glint和IBIS。而我的预测之一分毫不差的猜中了。

即将在五月推出的壽屋ARMORED CORE V.I 系列1/72比例模型White Glint!!


纯白色双步枪、双多弹头导弹的威猛造型~

特殊Core无法装备肩部武装。

背面造型。

本次的V.I.系列商品首次附送挂架的~

Over Boost!二十八个推进器全开!看上去就像是只白色的蝴蝶。


White Glint是系列第一只可变形AC。可惜VOB的部件没有附送...

Assault Armor 启动!

可惜那将近7000日元的MG级价格不是我能够负担得起的。看来这次又是只能看图流口水了......等那邪恶的IBIS推出我再打算要不要入手吧。

(图片来自网络)

8 comments:

  1. 可恶的Google...又抽风了。

    @AliVe
    我看过的机器人里,最酷的就是AC系列了。

    ReplyDelete
  2. Looks cool! Quickly buy it!

    ReplyDelete
  3. @Seeput
    That thing cost as much as TWO MG model....not worth it for a HG-Grade, even if it comes with a Stand.

    ReplyDelete
  4. Kuching got sell 上色的工具leh, i'm from Kuching too. ^__^

    Ben

    ReplyDelete
  5. @Anonymous
    我在古晋只看见Gundam Marker,没有见到Max上色的道具。

    据说Tabuan 还是Satok 有卖,不过不知道在哪里...

    ReplyDelete
  6. Tabuan的神香有賣一些上色的工具﹐但不多了。那間店是有賣很多遙控車的。SATOK的是第二樓的GAME店有賣﹐但價錢很辣。

    ReplyDelete

NO SPAM, NO J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