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02, 2007

诗人和吟游诗人和沉默的吟游诗人

这里来说说诗人和吟游诗人的分别......

诗人,Poet,这个所有的人都知道吧,简单的来说,就是作诗的人。

吟游诗人,Bard/Minstrel,四海为家,到处吟咏英雄伟业和乡野传奇的人。说他是诗人,他的确是诗人。说他不是诗人,他又不是诗人。吟游诗人卖艺为生,在奇幻文学中常常可以在旅店看到他们。传说中吟游诗人演奏的诗歌甚至带有魔力。

说起来,吟游诗人和中国古代的说书先生更为接近。以现代来比喻的话,吟游诗人有点像点唱机?

沉默的吟游诗人, Silent Minstrel,这个Blog的主人的名字。不要看我Blog图放成那样,其实我不会弹吉它。歌唱的功力也只有普通人的水准。

......好像有点短,加上自我介绍好了......

基本资料
你的名字∶沉默的吟游诗人…不行么?真名叫Jesse。
性别∶男
身高∶170~172,还在努力长高中…
体重∶像我这种身高的女生的标准体重。应该吧。
三围∶32,23…等一下,男生问什么三围…不过我的腰围是26。真的。
种族∶华族
籍贯∶福州
生肖∶很lame的老虎
生日∶美国国庆日。还有我是八十年代的。

眼耳口鼻
眼睛的颜色∶黑色
有近视吗∶有,不过没有戴眼镜。
你有耳朵吗∶有,虽然听力不是很好。还有这算什么?
耳朵有几个洞∶一边一个。穿耳洞很lame的,还会被人误会搞基。
耳朵的特长∶……硬要说的话,我能够像大象一样“控制”我耳朵的肌肉。
口头禅∶
Heavy Bolter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的话,你就会知道我在说什么。)
Gasaetae (古代高户民族语言,不过被我乱用来骂人。读音Guy-Say-Tay)
名言∶这世界并不美丽,但也因此美丽无比。
通晓语言∶中文、英文、马来文、福州话,一点点日语(还不到可以对话的程度)
喜欢吃什么∶基本上什么都吃…喜欢肉骨茶。
喜欢喝什么∶茶
不喜欢吃什么∶螃蟹(过敏),因此也不太喜欢任何海产;橙、盒装雪糕。
鼻子的Size∶有一天我会超越成龙的。

啦啦啦啦〈————这什么?
你的学历∶大学三年
在那里读书/工作∶UNIMAS
宗教信仰∶基督教,为卫理公会会友。
现在住在那里∶大学宿舍
有驾照吗∶有。话说我考电单车前一天出车祸…
现在用什么交通工具∶二手老爷电单车
出过车祸吗∶ 有。三个月内我的电单车车牌换了四次,Brake换了三次,镜子换三次,轮胎换了七次,全修三次…(大略计算而已,实际上只多不少——虽然我没有飚车。还有我的驾驶技术和普通人一样好…只是运气没有普通人那么好罢了。)
你还活着吗∶还好吧。

休闲爱好
爱好∶看书(轻小说和漫画),看动画,打电玩,上网
最喜欢的作者∶时雨泽惠一、桥本纺
其他喜欢的作者(舍不得不写)∶田中芳树、水野良、贺东昭二等等等等……
最喜欢的动画∶AIR、凉宫春日的忧郁、幸运星、战斗妖精雪风、GUNSLINGER GIRL、新海城的动画、宫崎俊的动画
最喜欢的电玩∶创世纪战系列、ARMORED CORE 系列

其他有兴趣的东西∶插画、战争(军械武器等)、飞机
喜欢什么样的幻想世界∶Steam Punk、歌德式、Cyberpunk、剑与魔法、梦幻

其他问题 〈————因为归类很麻烦…
婚姻状况∶目前单身,可能以后也是单身….TnT
有谈过恋爱吗∶没~有 TnT
有暗恋过人吗∶没有。我直接向她表白了…然后直接被发好人卡了TnT
会花心吗∶不保证不会。我尽量不花就是了…
对美女的抵抗力∶一定是0.00!我保证!视美女的等级还有可能变成负数……
觉得同性恋如何呢∶反对
觉得婚前性行为如何∶反对。不然结婚来做么?还有我是有处女情意结的那种沙猪男…

最喜欢的颜色∶灰色和绿色
最喜欢的花∶
彼岸花Lycoris Radiata Herb,花语:“悲伤回忆” (日本);“相互思念”(朝鲜);“优美纯洁”(中国)
水仙Narcissus,花语:“纯洁” ;“长寿”
最喜欢的数字∶没有。讨厌数学…

最想骂出来的话∶ 妈的,为什么本地的书店都没有卖轻小说的HARRRR? 中国来的盗版书和台湾来的垃圾言情小说很好看meh? 简直没水准!垃圾!废物!GASAETAE!
最难忍受的人∶阿瓜、喜欢在背后Shoot人的人

最怕什么动物∶蜘蛛
喜欢什么动物∶Cute cute的,口爱的都喜欢
养过什么宠物∶狗狗。第一只叫Rally Buggy,最近妈妈又养了只叫Tobit。

有什么特长吗∶有。在自己写的blog时也能够吐自己的槽。
你的性格∶不喜欢说话,有点孤僻。不过又很怕孤单。
你觉得你是理性还是感性∶
两个都是。我很极端的——有时候极端理性,有时相反。不过通常在该理性时就很感性,该感性时理性得不得了。

有抽烟的习惯吗∶没有。
有喝酒的习惯吗∶没有。我的极限大概是两罐Tiger…
有赌博的习惯吗∶没有。我是连新年都不赌的好男人。
会做家事吗∶ 哎呀,问倒我了。怎么说,厨房以外的都Ok吧。只要不叫我去修理水管或换门锁… 有上过色情网站吗∶有。妈的,害我病毒中了一大堆…
有看过色情书刊吗∶…有,我什么书都看的。还有,我没看过A片,不要再问这种问题了。

觉得自己的优点是什么∶ 无论对什么人都不会对他有坏印象,一般会让人讨厌的坏习惯什么的我大多是视而不见的,当然不会对人有什么坏印象了。不过万一我开始对一个人有不好的印象……准备被我讨厌一辈子吧。
觉得自己的缺点是什么∶超~懒惰,没有自制力。

想去的国家∶台湾、日本、意大利
你觉得马来西亚有什么好∶拍车祸广告很厉害呀,用这种技术去拍恐怖片肯定卖过Hollywood。
你觉得马来西亚有什么不好∶很落后呀!邻国新加坡都比我们先进。

最想做的事情∶写作出书,然后书大卖…(想太远了)
唯一一本看不下去的书∶红楼梦,看了第一页就放弃了。中国四大名著就差这本没看的说…

喜欢听到的话∶你真可靠
讨厌听到的话∶你怎么这么糊涂/你怎么又瘦了?

到此为止吧。

15 comments:

  1. LucKy☆sTaR,虽然有用你的自我介绍作参考,但是绝对没有抄袭!真的!

    ReplyDelete
  2. 哈哈~此地无银三百两

    身高∶170~172,还在努力长高中…(你几岁噢~应该不会再长高啦~哈哈,除非你打断你的腿,然后再接回去)

    「体重∶像我这种身高的女生的标准体重。应该吧。
    三围∶32,23…等一下,男生问什么三围…不过我的腰围是23。真的。」

    这几个看的我很blur.........
    而且很悲哀的
    你的腰竟然比我小....
    oh~我该去检讨了T.T

    ReplyDelete
  3. 嗨~我游过来了~ ^^

    第一次进来你的部落格就看到你的自我介绍了哦~很有趣哦~还有,很高兴认识你~ ^^

    对了,我能不能参考你的自我介绍问题harr?因为感觉蛮好玩的~^^

    ReplyDelete
  4. yiicookies
    据说男生在二十几岁时会二次发育。据说。
    我很悲哀的,170身高,可体重只有女生的体重...腰围竟然只有23!
    (给你作个参考:瑪麗蓮·夢露的黄金腰围是22!)

    笨鱼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可以参考啊!我也是参考别人的。

    ReplyDelete
  5. 你是要弄到我更自悲吗??
    呜呜呜~
    我绝对不要站在像你这种男生的旁边。。。
    这样会显示到我很肥~

    ReplyDelete
  6. 你还算好了...站在任何一个体形正常的男生旁边都会让我显得过瘦...

    更正,瑪麗蓮·夢露的黄金腰围是24不是22。

    昨天量了一下,我的腰围现在是26了。

    ReplyDelete
  7. 好妙哦~
    自我介绍得蛮出神入化的!

    之前我也想做一张关于自己的贴
    正在努力着,但放心吧,我不会抄袭。

    你腰太小了!
    如果我有那么细的腰
    我因该也会很开心!

    ReplyDelete
  8. 殷缘
    在男生身上就很惨的。
    堂堂一个男人竟然有女生会羡慕的腰围...orz。
    还好我身体的其他部分还像个男人,

    ReplyDelete
  9. 我看,如果你不介意,我会链接你的部落~

    ReplyDelete
  10. 天。腰围23??

    不是我看错吧?

    呵呵呵。

    好瘦好瘦。

    不过我也是瘦瘦一族。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啊啊,现在26。
    不过想想,当时我一定是饿到很够力时量的。

    ReplyDelete
  12. 好久没来晃了。
    哈哈,好好笑的自我介绍。
    加油哦!
    我也是讨厌数字的!

    ReplyDelete
  13. 狼嚎好啊~~
    这里是路过的银子……

    ReplyDelete
  14. 喂,你真可靠的说。不过怎么看你最近变瘦了?要吃多多饭哟~ ^^

    ReplyDelete

NO SPAM, NO J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