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6, 2013

三月記事

冷眼望著自己,看自己還能撐到什麼時候。 - 題記
再不寫點什麼的話我想我要瘋掉了。

算算時間我到汶萊已經一個月了。一開始還會對這個小小的絕對君主國家難以適應(汶萊是個蘇丹擁有實權的國家,前陣子蘇丹突然下了一道聖旨禁止所有的百貨公司在促銷時使用黃色紙貼,大小商家怨聲載道。),但這種感覺馬上就被繁重的工作所淹沒了。

從星期一做到星期日;每天早到遲退還要加班 ;做不完的工作;沒有工作的時間幾乎全都花在吃喝拉撒和睡覺上。沒有休息;沒有自己的時間;沒有隱私。

這不是人該過的生活。至少不是我該過的生活。

7 comments:

  1. 狼喵,要照顾好自己的健康。
    我在前一段时间无日无夜地加班赶工时,觉得没办法喘过气来。但是,无论怎样别带着怨念工作。在工作时全力工作,心无旁骛。等手头上的工作告一段落了,那就全力冲刺自己想要做的事。加油。

    ReplyDelete
  2. 我的工作是永遠所謂“告一段落”的。

    ReplyDelete
  3. 你還需要在文萊工作多久?

    ReplyDelete
  4. 無論如何,有一份工作,就像有份寄托,不至於行屍走肉啊。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工作了才像是行屍走肉呢,哪來的寄託?

      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NO SPAM, NO J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