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02, 2010

Team ICO 最新作 – 《The Last Guardian》

其实收到这个消息已经很久了,但是却一直没有动笔。

Team ICO即将在2010年推出新作品《The Last Guardian》!


目前公布的消息并不多,已知这次的故事将会围绕在一个小男孩和一只名叫Trico的年幼狮鹫展开。延续Team ICO的一贯风格,《The Last Guardian》没有任何有剧情对白,而是以男孩和Trico之间无声的互动和信任以及壮丽的山河景色,将玩家吸引到游戏的世界中不能自拔。

Team ICO是世界上最好的游戏制作团队,没有之一。仅仅为了重新体验当年玩《汪达与巨像》的那种纯粹的感动,购买一部PS3就已经值得了。


相关:
游戏官方网站(日文)

5 comments:

  1. aww... an epic one is coming, again~

    ReplyDelete
  2. 那狮鹫有点像羊驼的说(拖)
    啊啊,看起来很好玩,不过买ps3就免了==

    ReplyDelete
  3. @豆米
    PS2呢?
    这部游戏的前作《汪达与巨像》和《ICO》都是PS2的哦。

    ReplyDelete
  4. 阿狼,新年蒙恩 = )

    ReplyDelete

NO SPAM, NO J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