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0, 2009

年终小记

2009年只剩下一天了。如果要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2009年的我的话,那就是“很废”。一整年都在颓废的过日子,该做的事情没做好;改维持的事物也荒废了;计划中的东西......也没有实行。



于是我想,将这些东西记下来会不会好些呢?

承诺必须付诸实现——不论是对别人的,还是对自己的。趁着我不可靠的记忆还能运作,赶快将2009年未完成的事情记下来为妙。


  • 小紫,虽然我因为“角落的童话 - 卖火柴的小女孩”搁置了而至今都没有动笔,不过我可没有忘记了美人鱼。
  • 小舞,欠你一篇文章,和一本藤井树的书。
  • 我在学海部落发的第一篇长篇小说......希望有时间完成它。
  • 学海部落的文学广场大扫除是我长久以来的噩梦......能不能多请个版主,然后将所有杂务都丢给他啊?(你这个废人!)
  • 贺东招二的轻小说《全金属狂潮》中所有空想兵器的资料整理,在进入收尾阶段时也被我搁置了。趁着2010年小说完结篇推出,一口气完成它吧。
  • 部落格要来个大翻新,另外新开的两个部落格也需要整理。
  • 电脑乱成一团无暇整理,东西进的比出的快,很快就没有空间了,所以要好好的整理一下。

编辑
昨天和前天不知为何Blogger发癫,无法登入,结果更新不成啦。


  • 生活上,目前最需要解决的就是住宿问题——申请不到宿舍。目前就霸王硬上弓的以备用钥匙在之前的房间强住下来,其他的再慢慢解决吧。
  • 话说回来,因为请宿舍的事情乱成一团,我的房间还没有收拾好,日用品严重缺乏(比、比如牙刷...OTL)。
  • 学业上,目前Holiday Mood还没有收回来,总之下个星期先乖乖去上课吧。
  • 学业的其他事项,保密~~;P
  • 信仰上,感觉灵命大幅度倒退了......呃,总之先从每日读经开始吧。希望我能够做到。


新的一年开始了,感觉上我只是忙着收拾去年留下来的烂摊子。啊啊,整顿好心情好过年吧~

7 comments:

  1. @小舞
    全部丢给你行不行T.T

    ReplyDelete
  2. @豆米
    文学广场三个子版40+页,看到就想哭啊。

    ReplyDelete
  3. 还好啦=。=
    你还想怎样啊?==
    不然不要大扫除好了,嘿嘿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
    还好我没管过文学广场
    那里单是看帖子就会看到累了说
    你别太懒啦
    加油加油XD

    ReplyDelete

NO SPAM, NO J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