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6, 2009

新海诚新作

新海诚继 秒速5厘米 之后又有新作品了!2009年平安夜,新海诚在他的个人网站正式宣布新的动画电影正在制作中的消息。




新海诚在自己的网站中表示:「虽然目前还不能告知大家详细的内容,但大致上是以一个少女为主角,她将展开一场包含了动作、恋爱等丰富元素的冒险故事。而等到官方网站正式启用的时候,也将会在那里刊载作品的详细情报,或许还需要一点时间,不过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抱着期待的心情等待新作品的诞生。




新海诚过去的作品有《星之声》、《云之彼端,约束之地》以及《秒速5厘米》等受到极高评价的作品。以细腻的笔触描写心与心之间的距离,以及以极小的制作团队却能制作出超高品质的画面更是新海诚作品的一大特点。其中《星之声》更是由新海诚自己独立完成的作品。

从目前已经公布的图画看来,在新作品中新海诚不再使用以往写实但唯美的风格,而是回归早期那种手绘的,淡色系画风。无论如何,期待这部作品登上银幕的那一刻!


(文中图片来自新海诚个人网站 Other voices



2 comments:

  1. 万岁~~
    终于看到新海诚有在做电影了!
    之前还听说他跑去欧洲和非洲等地了呢!

    ReplyDelete

NO SPAM, NO J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