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2, 2009

《蜂蜜与四叶草》


好久没有看见一部我能够用心去欣赏、去喜欢、去向往的动画了。

并没有明显连贯的剧情,只是静静的叙说着五个人的故事。五位曾经一起寻觅着四叶幸运草的朋友,以及一段将会成为他们一生最珍视的追忆的时光的故事。

叙说青涩的大学生活、毫无希望,却无法放手的恋情、对梦想的坚持、对自我的追寻。


再配上一首抒情的歌曲,见证流逝的青春。

好久没有看见一部我能够用心去欣赏、去喜欢、去向往的动画了。

5 comments:

  1. 可惜这么好的一部作品,被台湾呕像剧给破坏殆尽了......悲哀。

    ReplyDelete
  2. 有破坏掉吗?台湾版的主题曲很好听

    ReplyDelete
  3. 破坏得一塌糊涂的程度~基本上看一眼就想哭。

    动画版可是每一话换一首歌呢。

    ReplyDelete
  4. 的确,动画是最好的,无论是台湾还是日本的真人版电视剧或电影,都破坏了原著的意境。
    动画每一集的结尾,都用上一首80年代的日本流行曲,真的很赞!
    听着那一首又一首由Suga Shikao和Spitz的好歌,真的很享受,呵呵。

    ReplyDelete
  5. Takemoto-kun: In about ten years, we’ll be as old as sensei is now. What kind of adults will we be when we’re in our thirties? Even though it might still seem far from now, today is connected to tomorrow, and tomorrow to the day in the future. We’ll all become adults someday…and people won’t even think that we were also kids once. Such a day will come for all of us. -honey and clover

    我大爱这部动画。
    虽然第二部不受好评。

    ReplyDelete

NO SPAM, NO J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