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0, 2009

近期关注的电脑游戏


一向对网游都是兴趣缺缺,总觉得玩RPG玩到整天傻傻的Level Grinding的地步实在烦闷得悲哀。然而著名游戏网游化似乎是大势所趋,看着我喜爱的游戏都陆续推出了网游版,不禁萌生一种“试试看也好”的想法。

风色幻想online


(载自游戏官网的壁纸)

从第三代玩到了第六代(XX还没玩),我一直是《风色幻想》系列的忠实支持者。《风色幻想》是少数(其实是唯一)能够让我有好评的华人制作游戏。游戏的操作和画面或许比不上西方或者日本的游戏,但是其丰富的剧情却绝不输人。

风色幻想OL的世界观是承继自第一~四代,即菲莉斯多篇的世界。能够以原创人物回到同一个世界,重温英雄人物们的壮丽冒险,是我想玩这个游戏的主要原因。


日式可爱系的人物以及几乎成为风色幻想系列的吉祥物的可爱(暴力?)动物们更让这个游戏增加了许多亲切感。如无意外的话近日就会下载来玩吧~


Blade & Soul (블레이드 앤 소울



当初我会注意到这个网游是因为游戏人设——金亨泰,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位插画家。而当我看了游戏的宣传视频后,那PS3水准的画面以及媲美格斗游戏的流畅动作直叫我目瞪口呆——这么夸张的画面,真的是网游吗!


(御剑术......也是令我想玩这个网游的主要原因之一)

《Blade & Soul》是制作《天堂》系列的著名韩国游戏公司NCsoft的最新力作。游戏的世界观是一个架空的武林世界,因此可以见到各种东方风格的建筑、服装以及景色(还有轻功!)。

很遗憾这个游戏目前正在测试阶段......也就是说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才能见到中英文版推出。此外,我的烂皮电脑,真能够跑得了这种变态画面的游戏吗......。



创世纪战Online
官网:暂无


(图为《创世纪战III第二篇章》)

由韩国Softmax公司开发,曾经在日本和台湾造成轰动,震撼了诸多玩家的游戏,《创世纪战》系列是一个传说,是许多玩家对游戏激情的见证。自从这个壮烈的史诗在2000年画上句点之后,制作公司除了炒炒冷饭推出手机版之外,已经将近十年没有动静了。

不过日前收到消息,Softmax接受了游戏在线文化产业公司的40亿韩元的投资契约,打算开发《创世纪战Online》!预定发表日期是2011年9月30日!

(不管等多久,这个网游我绝对要玩!绝对!)(被拖走)

和《风色幻想》系列相同,《创世纪战》系列的卖点在于它的剧情。但是相比之下《创世纪战》系列拥有更加宏大而细致的世界观。如果说《风色幻想》系列的主题是人类对命运的反抗的话,那么《创世纪战》系列就在于战争、复仇、权力争夺、以及......亲情。

4 comments:

  1. WOG 网游化? 会是什么样子? 人设还是金操刀吗?

    ReplyDelete
  2. 目前只收到消息而已,图片Trailer之类最快要等到明年。

    希望是吧,虽然金大跑去NCsoft 制作 Blade & Soul了,不过最近Softmax的Magna Carta 2的人设还是金大,所以希望还是很高的。

    不然采用Crow 2的人设我也可以接受的~

    ReplyDelete
  3. =。=
    aiyer,做么酱喜欢画爆乳的,那是两粒木瓜吗?=皿=

    ReplyDelete

NO SPAM, NO J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