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5, 2009

脑残不败!《幸运☆星》小说第二卷 – 《幸运☆星Online》!


(图片来自网络)

幸运☆星Online

出版∶角川文库

作者∶竹井10日
一如既往,幸运☆星小说版的作者还是他(废话)。本身也是《幸运☆星》的深度爱好者,脑残的程度强到让我一度以为他才是原作者。

封面/插画∶美水 镜
伟大的《幸运☆星》的原作者,这次很尽责的为本书画了许多美丽的插画……虽然是想这么说,但是其实也只有一张彩插和N张人物造型图。无论如何,总比上一卷好多了。当然,有资格为《幸运☆星》小说插画的,除了他外不作第二人选。

书籍简介∶
为了决定要在学园祭举办什么节目,陵樱学园全校学生在黑井老师的怂恿下参加了网络游戏的PK赛!由游戏胜负决定校园祭节目的Lucky☆Star 网游大乱斗开始了!

读后感∶
果然是幸运☆星,连书籍简介都很脑残呢。以脑残到不行的前提进行脑残到不行的活动导致脑残到不行的结果,也只有在这部作品里找得到吧。

也许是因为时间过得久了,我对《幸运☆星》的热诚也减退了,总觉得这本小说没有前作《幸运☆星杀人事件》好看。本书除了此方很用力的耍脑残和小镜的吐槽以外就……呃,什么都没有了。感觉本书中的小镜只是在一味的吐槽,没有那么傲骄了。再加上全员登场导致角色过多而有种乱糟糟的感觉……和同样以网游为题材的动画版《幸运☆星OVA》比起来实在是逊色不少。

嗯嗯,看点吗?本书最大的亮点,大概就是此×镜的百合了(误)。然后就是盗贼技能“盗取内衣”吧(超大误)。说真的,让读完后还在脑残状态的我写出什么正常的读后感,是不可能的吧。不过作者偶尔在文中加插的恶搞往往会让读者发出会心一笑,感觉上作者也加入角色们当中一起脑残了——这句我可是认真写的。

说起来这次的书评我只写了个开头就丢在那儿让它生草了,等到再想起来已经是半年(或者更久?)之后的事情了。当这个书评完成时《幸运☆星》的小说第三卷《幸运☆星 超级童话大战》早就推出n久了。各位对热爱本作的朋友们,敬请期待小说第三卷吧!

2 comments:

NO SPAM, NO J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