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06, 2008

古晋星洲嘉年华2008 – The Spoils

(话说这一篇几乎迟了一个星期...)

入宝山岂可空手回,部落格红人馆之后,我也抽空到嘉年华的各个摊铺去看看,顺便搜刮些战利品~~

The Spoils

战利品一 – 宣传单
只要绕着会场走一圈,手上自然会多出许多宣传单——完全免费,而且种类应有尽有!从Fashion.news 到饥饿三十到婚纱照到禽流感,任君选择!

战利品二 – 手机(?)吊饰
用RM5买下来的吊饰,用来装饰手机似乎太大了点。

封包上写着Graceful Swan –Heart Treasures- 的字样,天鹅的形状是用手扭出来的…换句话说,手工制的限量版商品。

我是为了日后送朋友(女性)生日礼物时不需要那么伤脑筋才买的……

战利品三 – 许诗祥漫画作品《我有一个梦》(附作者亲笔签名)
好像马丁路德.金演讲过一篇同样名字的......

十八零吉,没有折扣。哇唠,这也未免太贵了吧,可以让我入手一本轻小说了…我擅自把消费划分为∶书=RM6;作者签名=RM12。会买下这本是因为当时很hype,头脑无法正常运作。

目前我才看了一半,这是一本以漫画形式记录古晋的点点滴滴的书。很冷,有些Joke要生活在古晋的人才能get it。

战利品四 – Rawangboy钟进贺作品 《老师爱搞笑》(附作者亲笔签名)
(照片有点反光……)

一不买二不休,既然把诗祥的书买了,不如也把进贺的书买下来吧——我当时的头脑是这样子想的。

原价十零吉,折扣之后八零吉。如果照着上面的价格划分法,作者签名=RM12,即书不用钱我还赚了RM4。不过如果你真的以为我会这样算钱你就输了。

进贺的作品给我这种年龄层的人来说可能是太简单了一点。不过书还没看所以不好下评论。

战利品五 – 白雪不是公主……的签名
(上面的黑字是印刷在《白雪不是公主》书本内页的字体,下面用原子笔写的才是签名。字迹判定,是本人没错)(废话)

为什么不说是白雪不是公主写的书呢?哼哼哼,因为书是我在大众书局买的,特别带去只是为了要让白雪不是公主签名。(哼哼哼,我是!为了单一目的而行动到底的人!)

既是说,免费。咔咔咔,超值!

美丽是一种态度?是因为我那时打扮得很邋遢么?(打击)

战利品六 – 小虾米の素描
(我喜欢留短头发的女生~~)

和红人部落客写的书摆卖在同一个摊位贩卖的,小虾米的素描。买一张图五零吉,laminate 另加五零吉。看起来超贵的,但是图中的女生的眼神却莫名的吸引了我。所以我毫不犹豫就买下了…

小虾米的画风和另一个马来西亚漫画家Ben(其作品在马来文漫画杂志Gempak有刊登)其实满相似的。当然我是指Ben的画风还没有走向崩坏潦草之前……作画水准这么高的本地漫画家,已经很少见了。

我对小虾米这位漫画家很感兴趣。网络上找不到她的相关资料,因此什么人要是知道她有什么作品在某部杂志刊登;或者出了漫画单行本/原画集;又或者为某本书插画,欢迎告知。

战利品七 – 小虾米の素描#2 “沉默的吟游诗人”

(图片迟些再放上来好了)

一时兴起,就叫小虾米为我画了一张素描。因为这张没有laminate,我想等找到了扫描仪再upload上来。

到此为止吧。我的古晋嘉年华,到此结束。

8 comments:

  1. 这个要等到我找到scanner......

    ReplyDelete
  2. 说到短发女生,做么我脑里浮现她的影子?
    莫非你要说的是……也爱戴眼镜的女生麽?

    ReplyDelete
  3. @jeannie

    那个她是哪个她??

    我还是比较喜欢没戴眼镜的~~

    ReplyDelete
  4. 她有时候也没有戴眼镜!什么露的^^

    ReplyDelete
  5. ..............(无语)
    为什么你会认为是我和她?

    顺带一提,她的头发在我的标准里是中短,比短发要长了些。(印象中。很久没见面了,不知道她现在的发型。Not that I care)

    ReplyDelete
  6. 你们给我感觉是这样。= =

    ReplyDelete

NO SPAM, NO J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