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5, 2008

「CLANNAD AFTER STORY 」 OP& ED Single 「時を刻む唄/TORCH」/Lia

CLANNAD ~AFTER STORY~的主题曲/片尾曲 单曲唱片出了。期待已久的完整版主题曲,终于可以听到了。

立刻就把部落格的播放歌曲换掉了。
(Booklet封面。图片来自网络)

顺便贴上OP的歌词吧~~

CLANNAD After Story OP オープニング曲「時を刻む唄」
作詞:麻枝 准
作曲:麻枝 准
編曲:ANANT-GARDE EYES
Vo. :Lia

落ちていく砂時計ばかり見てるよ
逆さまにすれば ほら また始まるよ
刻んだ手で 進む時間に
いつか僕も入れるかな?
君だけが過ぎ去った 坂の途中は
暖かな陽だまりがいくつもできてた
僕一人が ここで優しい
暖かさを思い返してる
君だけを 君だけを
好きでいたよ
風で目がにじんで
遠くなるよ
いつまでも覚えてる
何もかも変わっても
ひとつだけ ひとつだけ
ありふれたものだけど
見せてやる 輝きに
満ちたその ひとつだけ
いつまでも いつまでも
守ってゆく

肌寒い日が続く この春なのに
目覚まし時計より早く起きた朝
3人分の朝ごはんを 作る君が
そこで立っている
君だけが 君だけが
そばにいないよ
昨日まで すぐそばで
僕を見てたよ

君だけを 君だけを
好きでいたよ
君だけと 君だけと
唄う唄だよ
僕たちの 僕たちの
痛んだ 国だよ
片方だけ続くなんて
僕は嫌だよ

いつまでも覚えてる
この街が変わっても
どれだけの悲しみと
出会うことになっても
見せてやる本当は
強かった時のこと
さあ行くよ歩き出す
坂の道を

歌词翻译(By AzureTimm)
呆呆地望着漏沙钟不停地落下
若时光能倒流 啊 一切还可以重新开始
流逝的时光河流里 用刻上烙印的双手
在那坡道的途中 你渐渐远去
温暖的夕阳留下曾经多少美好的瞬间
只留我独自一人 在这里
用思念回忆着 这份温暖
只有你 只有你
我一直喜欢着你
风吹眼迷离
伊人渐远去
无论何时 都还记得
即使一切 天翻地覆
唯有那件 唯有那件
日常之事 不曾改变
看一看吧 那些光辉
愿望实现 唯有一件
无论何时 无论何时
都在守护

虽然身在春天 寒冷的日子依然持续着
在比闹钟还要早起的清晨
作好3人份早餐的你
分明就站在那里
只有你 只有你
不在我身边
直到昨天 还在我身边
温柔地望着我

只有你 只有你
我一直喜欢着你
这是只有你 只有和你
唱过的歌谣啊
我们二人 我们二人
新伤旧痛 一起背负
仅我一人承担下去
我不会愿意

一如平常 早上醒来
这条街道 改变也好
即使悲伤 痛彻心扉
一如我们 相遇之时
本就应该 面对事实
就像我们 曾经坚强
来吧,来吧,一起走在
这长长的,长长的坡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