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9, 2007

又一出经典神作的完结 – 纪念《Lucky☆Star》

啊啊啊~~幸运星终于在九月十六日完结了!!(不过Fansub到星期二才有,所以星期三才blog上来...)
高兴+庆祝+伤感+舍不得......
话说这部动画是集萌、搞笑、友情、校园生活、温馨、日本文化、御宅族次文化、生活趣事、“脑残”和之大成的神作。怎么说呢,Lucky☆Star里的每一个角色都很萌啊!!(狂吼)
啊,忘了白石稔的无敌疯狂恶搞ED...

这部动画绝对有资格成为2007年度最佳动画,此类作品里面永远的神作。毕竟它做到了每一话都会让观众觉得“哇,这一话做得比上一话更好!”的程度。真是太强大了!


(“もってけ!セーラーふく, Motteke! Sērāfuku”的舞蹈完整版终于不负众望的在最终话出现了。)



(动画的最后一幕~~以开幕作为结尾,让我乱感动一把的...我是拍着手看着这部动画的完结的。)
最终话真是为这部神作带来了一个完美的结局啊...(泪)京都神教不愧为京都神教啊!

不过下星期开始我要看什么呢?有点失落的感觉...看来只好忍耐等凉宫春日第二季了...



下面这个是最权威(?)的动画评论部落格Random Curiosity对 Lucky☆Star最终话的评论:
点我

还有该部落格关于Lucky☆Star的entry:
点我

我贴的图片其实是从那边抓来的。不过版权当然归KyoAni 所有。

2 comments:

  1. T。T
    我最爱了,
    里面最萌的是,
    此方,镜,司还有小丰了,
    她们很可爱XD

    还有白石超搞笑的XD

    真的很可惜结束了,
    不过我已经决定买漫画来看啦XD

    看10月新番吧,
    我10月新番的时候蛮多戏想看的XD

    ReplyDelete
  2. 我最萌镜了...

    漫画那里买得到?我也要买~~

    10月新番我目前想看 Appleseed EX MACHINA, 魔法人力派遣公司, Bamboo Blade..

    ReplyDelete

NO SPAM, NO J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