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5, 2009

脑残不败!《幸运☆星》小说第二卷 – 《幸运☆星Online》!


(图片来自网络)

幸运☆星Online

出版∶角川文库

作者∶竹井10日
一如既往,幸运☆星小说版的作者还是他(废话)。本身也是《幸运☆星》的深度爱好者,脑残的程度强到让我一度以为他才是原作者。

封面/插画∶美水 镜
伟大的《幸运☆星》的原作者,这次很尽责的为本书画了许多美丽的插画……虽然是想这么说,但是其实也只有一张彩插和N张人物造型图。无论如何,总比上一卷好多了。当然,有资格为《幸运☆星》小说插画的,除了他外不作第二人选。

书籍简介∶
为了决定要在学园祭举办什么节目,陵樱学园全校学生在黑井老师的怂恿下参加了网络游戏的PK赛!由游戏胜负决定校园祭节目的Lucky☆Star 网游大乱斗开始了!

读后感∶
果然是幸运☆星,连书籍简介都很脑残呢。以脑残到不行的前提进行脑残到不行的活动导致脑残到不行的结果,也只有在这部作品里找得到吧。

也许是因为时间过得久了,我对《幸运☆星》的热诚也减退了,总觉得这本小说没有前作《幸运☆星杀人事件》好看。本书除了此方很用力的耍脑残和小镜的吐槽以外就……呃,什么都没有了。感觉本书中的小镜只是在一味的吐槽,没有那么傲骄了。再加上全员登场导致角色过多而有种乱糟糟的感觉……和同样以网游为题材的动画版《幸运☆星OVA》比起来实在是逊色不少。

嗯嗯,看点吗?本书最大的亮点,大概就是此×镜的百合了(误)。然后就是盗贼技能“盗取内衣”吧(超大误)。说真的,让读完后还在脑残状态的我写出什么正常的读后感,是不可能的吧。不过作者偶尔在文中加插的恶搞往往会让读者发出会心一笑,感觉上作者也加入角色们当中一起脑残了——这句我可是认真写的。

说起来这次的书评我只写了个开头就丢在那儿让它生草了,等到再想起来已经是半年(或者更久?)之后的事情了。当这个书评完成时《幸运☆星》的小说第三卷《幸运☆星 超级童话大战》早就推出n久了。各位对热爱本作的朋友们,敬请期待小说第三卷吧!

February 18, 2009

白色の闪光

上回在Boy meets MECHA那篇稀里哗啦的列出了一堆我想要入手的机器人模型,结果最后因为钱的问题我一架都没买。(其实还有个问题就是组装很麻烦啊~之前买的DUAL FACE碰一下就散架,我有阴影.....还有我不会上色,在古晋也找不到MAX上色的工具......)

也是上回,我预测过接下来会推出的应该是White Glint和IBIS。而我的预测之一分毫不差的猜中了。

即将在五月推出的壽屋ARMORED CORE V.I 系列1/72比例模型White Glint!!


纯白色双步枪、双多弹头导弹的威猛造型~

特殊Core无法装备肩部武装。

背面造型。

本次的V.I.系列商品首次附送挂架的~

Over Boost!二十八个推进器全开!看上去就像是只白色的蝴蝶。


White Glint是系列第一只可变形AC。可惜VOB的部件没有附送...

Assault Armor 启动!

可惜那将近7000日元的MG级价格不是我能够负担得起的。看来这次又是只能看图流口水了......等那邪恶的IBIS推出我再打算要不要入手吧。

(图片来自网络)

February 11, 2009

悟空版滨崎步



(图片来自网络)

看到这个,我整个人都囧了。很雷,超级雷....

画这张图的正是知名漫画《七龙珠》的原作者鸟山明。滨崎步是正在制作中的七龙珠真人版电影的主题曲「Rule」的演唱者。而这张图也会成为单曲CD盘面的
印刷设计图。
根据鸟山明自己的评论,他自己大概也被真人版雷到了吧XD。说实话看到那个悟空不被雷的人几乎没有...

(Google到的很雷的真人版悟空)

February 04, 2009

反思

新年回乡之前还兴致勃勃的Upload了一大堆图片,准备在过年当儿更新,结果一放年假整个人都懒下来了~~到现在年假已过我都还是软趴趴的......

说什么好呢?

我写部落格也快两年了。当初写部落格的目的是希望能够以文字描绘出我所看到的世界,是怎么样的。但是我因为写部落格所学到的,却远超我的想象。

透过阅读别人的部落格文章,我能够看到的世界突然间广阔了起来。世界不再是我一个人的世界,世界成为了我和许多不同的人一同共享的世界。我学习着从另一个人的角度看待一件事情,以为这样就能够成为客观。

从不同的部落客的观点看待同一件事情,然后找出对自己最有利的立场,在comment里发出怒吼。自以为道德上站得住脚的立场就是客观。

却没发觉当初希望以安静的心去体会世界的心情,却已经渐渐失去。


我最喜欢的,摘自《奇诺之旅》的一句话。在这个部落格成立之后的第一篇文章里。但是,如今的我,还能觉得世界是美丽的吗?

当时因为亲眼看见小狗被车撞死而哀痛不已的我,如今却已经能够在别人的部落格留下“只要不是对我产生直接影响的事情,全部都和我无关”的comment的人。到现在我都不认为我采取这样的立场有错,只是...当时的怜悯心肠,却已经被我遗忘。

写部落格快两年。学到的多,失去的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