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5, 2008

被TAG了......

拜托,我正在考试中,很忙的耶!

虽然是想这么说,但是其实也是因为想不出新题材而苦恼。难得被tag了正好有东西可写...而且又是不用动脑,省时间的题材,所以感谢天空之城啦!

话说回来,这么限制级的还真少见......

第一题: 你是不是处男 ? 原因 ?
是,因为还没有试过...

第二题: 你有看 A 片的习惯吗 ? 你喜欢什么国家的 ?
没有。

第三题: 如果一定要你选择一个同性的马来西亚艺人当你的情人还有性伴侣,你会选择 ?
哇唠,这是哪个兄贵出的题......如果是百合我还勉强可以接受,やおい的就太勉强了。

第四题: 如果要你被人家在凌晨的时候强奸,你会选择在... 公厕 ? 巴士站 ? 后巷 ? 还是天桥 ?
天桥。知道什么叫做逆奸吗?Reverse Rape。记住了,强奸犯,我会逆奸你然后把你从天桥上丢下去。

第五题: 你做爱会选择猫叫 or not ? 还是保持安静 ?
我没试过......猫叫?为什么要猫叫?

第六题: 你开灯做爱,还是关灯的 ?
无所谓,由我的伴侣决定。个人比较喜欢开着灯。

第七题: 你理想的做爱时间是多长 ?
不懂。正常人是多久啊?

第八题: 如果可以让你选择 group sex,就一定要,你觉得多少个人跟你一起搞会理想 ?
3P。而且男的只可以一个。
4P也不错...男的还是只可以一个。

第九题: 如果给你1000块美金,但你必须帮一种动物口交,你会选择 ?
人算动物吧?我选人。而且还要是美女。其他可能性免谈。

第十题: 如果强迫你看某个另类 A 片,你会选择...
a) 两个体毛很长且皮肤很油腻很黑的印度人在大草原搞
b) 一个身高 158 的男生在跟 3 只斑马轮流做爱
c) 一群 5 人在互相吃对方的大便
d) 一个15岁发育还没健全的孙子跟 75 的老太婆在搞
全部Delete掉。
还有,为什么没有触手系这个选项?

第十一题: 如果一定要你动手术变形,你会选择 ...
a) 把 kukubird 割掉,但上半身依然没变
b) 让胸部变成 D cup,但是小弟弟依然存在
我选B。变伪娘好。可以偷袭没有防备的女生。反正我的体形和女生也没差多少。
(谜之声∶原来你有强奸的倾向...)
(吟游诗人∶被...被你发现了...)

第十二题: 就是如果以你的标准,你觉得一星期自慰几次算正常 ?
这个...七次酱?我是指一天,不是一个星期。

“被TaG到的人,一定要回答,不然的话,就会受到诅咒。轻则出门踩到狗大便,鸟大便掉在头上。重则出门走路走到一半突然下起倾盆大雨,淋湿湿变落汤鸡,然后掉入泥坑里面。”

回TaG了以后,一定要再传给另外7个人,否则后果如上。

这又算什么诅咒了?淋雨跌泥坑这种小事我还遇得少了?我可是读CIVIL ENGINEERING的!

上一次被Tag时我就说过了,如果我会乖乖造着规则来玩,我就不叫沉默的吟游诗人了。

不TAG别人了。


5 comments:

  1. 你这是稀有动物咯,没看过A片??
    什么是百合??

    ReplyDelete
  2. A片看过,只是没有成为习惯罢了。

    百合就是Girl Love,女和女的同性恋。

    ReplyDelete
  3. 哦,原来....
    我才知道百合是girl love....
    谢咯!哈

    ReplyDelete
  4. 哇老。。。18禁的tag
    亏你还(很kuso的)回答出来,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NO SPAM, NO J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