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3, 2008

TV3 马来连续剧抄袭日本动画音乐

昨晚在外吃晚餐时,无意间听从电视机到熟悉的动漫音乐,心中正疑惑怎么在这个时段(9pm~10pm)TV3 还会播放动画节目,结果抬头一看,竟然正在播放马来文连续剧。

抄袭!抄袭!你这个不要脸的马来电视剧,居然敢抄袭我喜欢的动画的BGM!!!! 不,这不只是抄袭,简直就是直接把音乐Copy & Paste到剧中作为自己的音乐来使用!

虽然在毫无文化水准可言的马来西亚,这种事情早已经见怪不怪,但是这样明目张胆的从同一部动画中抄袭出那么多首音乐,我还真的是第一次见到。



Ku milik Mu,每星期二晚上九点由TV3播出。被抄袭音乐的动画是不久前在日本才播完的动画《旋风管家》(又名爆笑管家工作日)。

唉......反盗版竟然反到电视台可以公然播放这种垃圾,没救了。

相关∶
TV3网站关于这部连续剧的网址∶Lestary:Ku Milikmu

14 comments:

  1. 哇嘞,是我很久没有看马来剧还是怎样?怎么感觉上全部效果都很日剧?

    而且那女的戴了一个不称她脸形的大框眼镜,什么东西!

    ReplyDelete
  2. 马来人,早就没得救了啦。。。。。

    ReplyDelete
  3. 不是第一次了,早已见怪不怪。如果你有心再去检查其他的马来剧,你会看到、听到、感觉到很多“似曾相识”的东西。

    ReplyDelete
  4. 还真是跟永邦一样勒。。。
    最讨厌了。。。
    大便东西。。。。

    ReplyDelete
  5. 0:42開始の那首背景音樂還是chain hang low
    咧=-=

    哇佬
    夠力!

    ReplyDelete
  6. 的确马来戏很擅长抄袭别人的东西,尤其是音乐。

    @jr
    很明显现在的马来剧开始韩剧化了...
    感觉很日本是因为抄袭日本那边的音乐嘛。

    @alice chong
    这一点我完全同意。

    @exdeath
    他们以为动画没人看,抄了也不会有人发现。

    @乐之魂
    我怀疑连火影忍者等多部动画都遭殃了。

    @.MiNღ唲.
    这题chain hang low简直好像主题曲一样不断的播,重复多到我都麻木...

    ReplyDelete
  7. 哎哟!不要酱啦…… Give people a chance 嘛。

    ReplyDelete
  8. @et
    不过看到自己喜欢的音乐被人盗用,还是很生气的。

    ReplyDelete
  9. 因為他們的市場是在于他們一族的,所以使用的素材自然是他們一族未接觸的素材~


    然后,還可以怪誰?國歌都如此了,自然有樣學樣,上梁不正下梁歪……

    ReplyDelete
  10. 哇。。我对马来局都没兴趣。。没想到还会给你发现这种事

    ReplyDelete
  11. @chazz
    马来人接触动画的比华人多吧,本地的STARZ动漫杂志就是马来文的。

    @冬凡
    我也没兴趣...如果不是恰好听见我也不会发现。

    ReplyDelete
  12. haha,后来有一次不小心看见了该剧,结果……演技很烂,我不知道马来西亚会有如此厚颜的演员!

    ReplyDelete
  13. 馬來劇罷了……small case!

    馬來西亞國歌都是抄人的……

    ReplyDelete
  14. @带刺的蝴蝶
    至少国歌改了歌词...不过这也不是会因为修改一点罪名就会减轻的事情。

    ReplyDelete

NO SPAM, NO J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