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7, 2008

SOS团团长大人有命!

啊,被SOS团团长大人tag到了,不回答不行…话说凉宫春日第二季度应该会在最近开播,请大家好好期待!(顺便打打广告)

游戏开始∶
1. 你认为你自己一天活得愉快吗?
还好吧,不要在半夜三点问我这种事情…

2. 老婆/女朋友做过让你最感动的事是什么?
X的,两个我都还没有……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努力表白!不过Timing是很重要的。Timing…

4. 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不做什么。Like I care about 世界末日…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家人。我的轻小说收藏。

6. 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在砂州也开一间Kinokuniya 。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轻小说!新电脑!随时上网!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可以说成为无敌超人之类的么?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活下去。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在新加坡的旧书店买到《阿塔多路的魔法箱》全集时。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X的,都说我是万年好人卡持有者啰!我怎么知道!

12. 現在最希望發生的一件事?!
拿到下次考试的模范答案!

13. 如果讓你選擇,你想要當男生?女生?
还是男生吧。虽然近来我觉得女生也不错…

14. 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嗓音(这也算部位吗?)

15. 平常在家都做什麼事?
吃,喝,玩,睡。

16. 寫網誌最大的用意是甚麼?
练习下我的华文;让别人看我写的东西(废话)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日本。

18. 如果一天你将离去却只能告诉一人,那是谁,为什么?
孤单的一个人离去。这就是吟游诗人的宿命……

19.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妈妈煮的,肉骨茶。还需要理由吗?

20. 最愛吃的水果?
这题很无聊,等下换掉好了。

不受任何规则约束才是Chaotic Good的吟游诗人的风格。因此想让我乖乖守规矩的玩下去?嘿嘿,我才不要那么无聊。规则上有说明踢掉一题不喜欢的问题然后自己问一题,我才不要叻。不想问的统统踢掉∶Q1,Q2,Q3,Q4,Q11,Q15,Q17,Q20。

加进问题∶
-你想过自杀吗?
-最让你想拿一碗热腾腾的清汤面往他/她脸上砸过去的人?
-南极融化和你有什么关系?(喂)
-你觉得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是什么?
-你现在会不会很想把tag你的人绞死?
什么?加起来不到二十题?为什么一定要二十题?啊?

好啦,被我tag到的不幸人士请认真作答…限时二十分钟(这又不是考试)。回答完后可以把任意数量的问题踢掉然后加进任意数量的问题。再然后请去tag任意数量的下一批可怜人吧(对,任意数量包括0)。不得回传,不过你可以不必遵守规则的。

木哈哈哈哈。接下来…
我们的好人院院长- 欧洛格!(不知道为什么第一个就想到你了。)
前任死神! (orz我发明的什么名字...)
外星美女!
饼干!
白雪不是公主(换了新家后就没有人tag过你吧。不把你拖下水实在太失礼了。)
没有八个人!我就是不要八个人!

4 comments:

  1. 呃…… 请你不要笑外星人咯。请问,怎样玩的?

    (我说不许笑!)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啊哈哈!!!外星人!!!哈哈哈哈哈

    最近又流行tag了啊~记得看那題“你现在会不会很想把tag你的人绞死?”
    的答案,呵呵呵。

    ReplyDelete
  3. 已答。
    话说回来,你tag的人好像都不会去散播不幸的说。

    ReplyDelete
  4. 木哈哈哈,本来tag就不是这样玩的。我胡乱改规则一半也是要让这个tag死在我的手上。原版规则请去团长那里看。我的post里有链接。

    @外星人
    我知道你是从什么星球来的了~~火星对不对?哈哈哈。

    ReplyDelete

NO SPAM, NO J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