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07, 2007

《凉宫春日》A书事件!

在9月1日播出的中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 台湾知名节目主持人吴宗宪刻意误导日本著名的轻小说《凉宫春日的烦闷》是A书,并引起大批凉宫迷上网痛批不满,认为他侮辱轻小说,要求他出面道歉。
台湾角川针对这件事已经在9月3日作出声明指责吴宗宪不负责任的行为∶
而吴宗宪也在9月3日回应:“那是开玩笑的,我本身也是凉宫迷,没有恶意。”表示只是节目效果,没必要道歉。

Walao,这么大件事我竟然一个月后才知道叻,真是后知后觉.....不过在马来西亚本来就不能直接收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我又没装ASTRO兼不喜欢看综艺节目,所以也是没办法的事...

还有吴宗宪,你好样的!你是续永邦之后第二个搞到让我想拿汽油弹到你演唱会去的艺人!

7 comments:

  1. 呵呵,
    早就知道了,我也有看那天的节目,
    实在是太令人公愤了

    ReplyDelete
  2. 抱歉哦,我是我猜迷,没一集我都有看。
    当初这件事情很明显的是做效果的,而且说《凉宫春日》有色情因素的是杨千霈。吴宗宪他在节目里念一段“好像是雏妓的故事”,不过最后却是根香烟,摆明是搞笑嘛,不明白为什么会搞大=.=|||

    ReplyDelete
  3. 算了,搞综艺节目有时候玩笑开过头是难免的事。虽然搞得我(以及广大凉宫迷)很火,但是双方(角川和我猜)在对待这件事上都还算冷静。

    至少不会搞得吴宗宪像当年鸟之诗事件的永邦那样人人喊打...

    ReplyDelete
  4. 过后还自称自己是凉宫春日的粉丝,可是连凉宫春日全名都不知道~吴宗宪,你脑残呀!

    ReplyDelete
  5. 我家也没有astro =___=
    那个大头时常得罪人的啦 XD 哈哈

    ReplyDelete
  6. 我在youtube看到那集
    我覺得根本就是那個女主持人帶頭的 =.=

    不過比較過分的是黑色會美眉
    直接丟一句:Otaku 不應該活在這個世界上
    WTH =.=
    他們到底明不明白什麽是 Otaku?

    ReplyDelete
  7. 其实你可以通过BT下载, 每个星期六晚上12点后大概20分钟不到, 当天的我猜就已经可以下载了. 不然, 现在也有人将每星期最新的我猜上到youtube, 仔细找找, 一定找得到!

    ReplyDelete

NO SPAM, NO JUNK!